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四川省副省长赴中医药局宣讲

推动四川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07-1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王文凭

  本报讯 7月12日,四川省副省长王一宏前往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为推动四川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和路径。

  王一宏要求,深刻把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出台的特殊历史背景;深刻把握两个《决定》的重要内容,做到学深悟透;深刻把握四川省委关于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两个《决定》的有关要求,迅速传达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中医药事业改革发展的路线图和施工图。

  宣讲结束后,王一宏看望了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干部职工,勉励大家主动作为、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四川自然资源优势,切实推动中医药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等新战略新部署,推动相关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王文凭)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