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福建

首届海峡康复产业高峰论坛举行

时间:2018-07-1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许烨婷

  本报讯 (通讯员许烨婷)6月30日,首届海峡康复产业高峰论坛暨“一带一路”东部康复医学论坛在福建福州举行。会议以“协同创新,助力康复产业发展”为主题,由中国康复医学会主办、福建中医药大学承办,共有海峡两岸、“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的专家500多人参会。

  会议分为主论坛和12个分论坛,邀请多位康复医学界及相关领域权威专家做专题报告,交流国际康复新动态,展示科研、教育和医疗的最新成果,进一步探索产业的技术创新与转化的发展趋势。

  开幕式上,中国康复医学会与福建中医药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福建省康复联盟成立仪式。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