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青海

青海省中医院举行建院60周年庆祝会暨学术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07-17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李欣

  7月10日,青海省中医院举行建院60周年庆祝会暨学术月活动启动仪式。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发来贺信。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建军在贺信中指出,“青海省中医院作为我省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领跑者,希望以建院60周年为新起点,以提高全省中医药事业发展水平为中心,以增进和维护各族群众健康为目标,坚守‘大医精诚’的中医核心价值理念,做好高原中医传承创新的大文章,围绕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来满足各族群众对多层次、多元化、个性化的中医服务需求,为健康青海和新青海建设再立新功、再谱华章”。

  王予波在讲话中指出,省中医院要以建院6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薪火相传,接续前进,坚持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深化开放合作办医,深入挖掘中医药资源,加快构建现代化医疗卫生体系,着力打造全省中医药发展的“旗舰”和“母机”。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仁心仁术,传承医德医风,更好地服务和保障人民健康。

  青海省卫生计生委、上海中医药大学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致贺词,会议表彰了医院杰出贡献专家。

  (M)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