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江西省副省长调研赣江新区加快推进中医药科创城建设

时间:2018-08-1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范志刚

  本报讯 8月8日,江西省副省长吴晓军前往江西省赣江新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调度推进中医药科创城建设。

  吴晓军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医药科创城标准厂房、会展交易中心、公共研发及服务中心等主体工程建设现场以及桑海制药厂、济生制药厂、星海湖规划展示区等,详细了解科创城基础设施建设、平台建设、招商引资、功能配套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吴晓军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强调,中医药科创城是加快江西省中医药产业发展的重大平台,要站在从更高层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重大项目落地,推进平台入驻,努力实现“两年见形象”目标。他要求,赣江新区、南昌市要主动作为、强力推进,切实担负起科创城建设的主体责任。省直有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研究出台政策,全力支持科创城建设。(范志刚)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