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河北

河北内丘县开展痧疗罐疗惠民服务行动

时间:2018-08-1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赵永生 王军 徐光伟

  本报讯 (通讯员赵永生 王 军 徐光伟)8月11日,河北省内丘县组织开展痧疗罐疗惠民服务行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全县机关在职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各界各级优秀代表、退役军人代表、村两委班子成员等,鼓励他们利用周六、周日或者其他非工作时间,体验痧疗罐疗技术。活动将持续至9月30日。

  活动期间,内丘县中医院延长下班时间至晚上9点,并对刮痧、拔罐服务提供优惠。

  今年初,内丘县政府牵头,引进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痧疗罐疗专业委员会的专利技术,成立了传承工作室,组成全县痧疗罐疗适宜技术推广领导小组。经过半年多的发展,当地群众已经普遍认可痧疗罐疗服务。

(C)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