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促“川”字号名优中药产品走出去

时间:2018-08-1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元亮

  本报讯 8月11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和《中国中医药报》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四川省中医药推介会(山东专场)在济南举行。

  会上,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与《中国中医药报》社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将与《中国中医药报》社在新闻宣传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促进“川”字号名优中药产品走出去,推动四川中医药更好更快发展。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技产业处、四川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分别就四川中医药产业发展概况、四川中医药健康旅游产业进行主题推介。(元亮)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