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视察督办重点提案时提出

构建中医药文化资源保护体系

时间:2018-08-27  作者:高原雪

  本报讯 8月23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率调研组前往河北中医学院,视察督办重点提案《关于加快推进我省中医药文化资源保护和发掘的建议》。

  曹素华一行深入河北中医学院杏苑校区、橘泉校区,详细了解中医药文化场馆建设情况,并召开协商座谈会,邀请提案者和专家学者代表座谈交流,围绕构建河北省中医药文化资源保护体系、建设省级中医药博物馆建言献策。

  曹素华指出,要从全局、战略、系统的高度进行整体谋划和顶层设计,构建体现河北省特点、符合实际需要的中医药文化资源保护体系。要紧紧扭住建设省中医药博物馆这个“牛鼻子”,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思路理念,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推动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聚焦问题、加强沟通、做好服务,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提案办理取得实效。(高原雪)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