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河南

河南新野中医药研究会挖掘整理土、单、验方

时间:2018-08-2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汪蕾

  本报讯 日前,河南省南阳市新野县卫生计生委召开中医药研究会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该县中医药研究会要充分发挥中医在体质管理方面的优势,为全民健康提供理论和技术支撑。加强学术交流,开展中医药的推广研究工作。充分发挥专家团队的优势,挖掘整理土、单、验方,开展专项研究,做好传承教育工作。加强研究会自身制度建设,制定完善的研究会章程。与市场和管理部门做好对接,充分发挥研究会平台作用。

  此外,会议还邀请当地中医专家针对各种疾病病情病因,运用中医理论进行学术讲解,受到与会人士欢迎。(汪蕾)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