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河南

河南禹州市食药监局专项检查中药饮片企业

时间:2018-08-3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郝红举 胡加玺

  本报讯 近日,河南禹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中药饮片生产企业专项监督检查。

  该局计划用一个月时间,对辖区内持有《药品生产许可证》的中药饮片生产企业进行专项监督检查。检查内容包括非认证车间生产、储存行为;外购饮片行为;挂靠、过票行为;生产、检验记录造假行为;超范围生产行为;未按国家药品标准和批准的生产工艺组织生产的行为;过度使用二氧化硫、磷化铝等有毒有害农药熏仓、杀虫,管理不严格、操作不规范、制度不健全等行为;其他未按GMP要求执行的行为。(郝红举 胡加玺)

  (M)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