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中医关怀团”赴柬埔寨义诊讲座

时间:2018-09-06 来源:中新社 作者:黄耀辉

  据中新社金边电 由国务院侨办、山东省侨办“中医关怀团”组织的中医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9月4日在柬埔寨金边端华学校举行。

  “中医关怀团”由内科、妇科、儿科、针灸推拿、保健养生5位专家组成,在当地通过义诊为海外侨胞提供健康咨询和诊疗服务,促进中医药文化传播和中柬医药学交流合作。

  中国驻柬大使馆李杰参赞在义诊活动上表示,柬埔寨百万华侨华人是中柬两国联系的天然纽带,中医药在柬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柬主流社会都有较大影响。“中医关怀团”来柬慰侨,体现了对海外同胞的关怀和牵挂,希望此类惠侨活动越来越多,越办越好,中国驻柬大使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弘扬中华文化的惠侨活动,促进中柬两国的人文交流。(黄耀辉)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