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青海

青海海西州举办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

时间:2018-09-0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端 智

  本报讯 (通讯员端 智)近日,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举办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培训班,旨在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技术人员的中医药专业技术水平。

  培训采用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方式,老师与学员开展互动教学。理论知识培训内容包括中医药基础知识、地区常见病的中医药防治方法、常用中成药的临床应用等。实践操作内容包括穴位贴敷疗法、灸法、拔罐等中医药适宜技术的操作训练。

  德令哈市、格尔木市10家乡镇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2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培训。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