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观点

将调研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上来

时间:2018-09-0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3版 作者:孙春玲

  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认真学习了孙春兰副总理的调研讲话精神,大家都表示深受鼓舞,将以一系列行动措施进一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

  下一步,山东省将逐步开展以下工作,一是启动齐鲁中医药理论精华整理工程,系统整理从古到今齐鲁名医名家中医药理论精华成果;二是启动齐鲁中医药精英工程,分四类培养中医药精英及骨干人才和青年人才;三是启动山东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战略研究,摸清情况,明确目标,力争全国前列;四是推广枣庄中医院针灸全科化诊疗模式和威海优势病种支付费方式改革;五是推广潍坊太保庄全民热敏灸治未病健康服务模式。

  同时,我希望国家能够进一步推动中医药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建立健全中医药管理各层次组织体系建设,让中医药为建设健康中国作出更大贡献。(孙春玲)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