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辽宁

辽宁本溪举办针灸临床研究方法研讨会

时间:2018-09-1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卜一

  本报讯9月7~9日,《中国针灸》杂志第四届编委会第二次会议暨全国针灸临床研究方法学研讨会、针灸名家临床治疗技术与应用推广学习班暨辽宁省针灸学会年会在辽宁省本溪市举行。

  与会专家围绕针灸临床研究系统证据链的构建、针灸临床研究方法思考、针灸多中心临床研究的设计与质量管理、针灸临床研究设计及实施中的常见问题、“非病”因素在针灸疗效评价中的意义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由《中国针灸》杂志社、辽宁省针灸学会主办,辽宁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暨养生康复学院、本溪市针灸学会承办。

  (W)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