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上海市推进旅游城市建设

打造中医健康旅游国际品牌

时间:2018-09-1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梁田田

  本报讯 (实习记者梁田田)近日,上海市政府印发《关于促进上海旅游高品质发展加快建成世界著名旅游城市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明确提出努力建设有竞争力的国际健康旅游城市,推进中医药和旅游深度融合,促进中医养生保健服务业态创新,打造中医健康旅游国际品牌。

  《意见》明确,以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建设为引领,推进中医药和旅游深度融合,建设度假养生、食疗养生等多种服务体系,促进中医养生保健服务业态创新,鼓励举办面向境外消费者的社会办中医医疗机构,培育若干个国际知名的中医药品牌、服务机构和企业,打造中医健康旅游国际品牌。《意见》提出,加强健康旅游国际合作与宣传,举办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和高峰论坛,支持开展面向国际市场的医疗和健康服务贸易。

  (M)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