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广西中医药大学一附院携手马来西亚拉曼大学、香港浸会大学

共建中国—东盟治未病与健康管理合作创新平台

时间:2018-09-1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张伟

  本报讯 近日,第六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召开,会上,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签署《共建中国—东盟治未病与健康管理合作创新平台合作协议》。

  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谢胜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副校长尤芳达、香港浸会大学副校长卞兆祥就共建中国—东盟治未病与健康管理合作创新平台相关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共同探讨了各方依托各自优势,开展精准对接合作的有关事宜,为加强医院科技创新,提升医院在治未病和健康管理方面的竞争力,奠定了基础。

  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治未病中心详细介绍了医院治未病学科的发展情况,全面展现了医院研发的治未病系列产品,得到了与会专家、企业的极大认可,多家企业向医院表达了合作意向。

  此次会议将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治未病特色管理模式推向了香港及东南亚地区,挖掘了双方中医药大健康产业联合研发与成果转化需求,实现了优势互补,共同打造了大健康产业合作发展新高地。

  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 (张伟)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