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驻马耳他大使姜江会见地中海地区中医中心马方董事会主席

时间:2018-09-19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18年9月17日,驻马耳他大使姜江在使馆会见地中海地区中医中心马方新任董事会主席佩斯和新任董事斯比特里。

  姜江祝贺佩斯和斯比特里履新,表示地中海地区中医中心是在中马两国老一辈领导人的亲切关怀和双方医疗卫生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建立的,是中马人文交流的结晶。该中心创办25年来,为缓解患者病痛、促进中医药文化在马传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当地民众的赞誉和信任。当前中马关系正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一带一路”建设将为两国互利合作提供更广阔的空间。期待两国在医疗卫生等领域开展更多更深入的交流,造福两国人民。

  佩斯和斯比特里感谢姜江大使的介绍,表示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为进一步完善地中海地区中医中心的工作,拓展和深化两国医疗卫生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