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望京医院联合中药资源中心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2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秦秋

  本报讯 近日,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部分党支部联合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党支部,到河北省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开展“学习塞罕坝精神,走基层,送医药”联合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河北省承德市塞罕坝展览馆,并到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老窝铺乡卫生院开展“走基层,送医药”的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在望京医院从事临床工作的党员同志们为当地百姓测量血糖、血压并发放《常见老年病防治手册》等科普书籍。中药资源中心的党员同志们介绍了关于当地中草药种植的适宜技术,并向乡政府赠送《中药材生产加工适宜技术丛书》两套。

  活动当天共接诊、答疑约106人次,送出药物两箱,发放医药科普书籍约100册。(秦秋)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