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吉林积极搭建中医药贸易交流平台

时间:2018-09-2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孟海鹰

  本报讯 由吉林省贸促会、吉林省科技厅、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东北亚中医药暨康养产品博览会日前在吉林长春举行。

  本次博览会展览内容涵盖中医药生产研发企业、医疗机构和康养机构、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多个领域,并以图片、音像视频等形式,多方位、多角度展示中医药文化、吉林省中医药资源及中医药产业发展成就等内容。

  据中国海关数据统计,2017年,我国中药类出口金额为36.40亿美元,出口至118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亚洲地区是中药出口的主要市场。博览会的举办,将在吉林搭建中医药贸易交流平台,推动中医药国际化发展。(孟海鹰)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