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2018西山国际健康养生文化节启动

时间:2018-10-0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徐 婧

  本报讯 (记者徐 婧)近日,2018西山国际健康养生文化节在北京市房山区佛子庄乡启动。此次文化节包括了体育健身表演和健康文化论坛等内容,提高广大群众重视健康的理念。

  本次活动还举办了西山国际健康养生文化节研讨会,针对广大群众对饮食文化和健康知识的需求,邀请中国药膳研究会副会长单守庆、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李洪娟等专家交流研讨。

  活动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房山区体育局、房山区卫生计生委、房山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共有27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活动。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