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北京中医药大学与房山区教委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8-10-1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于颖

  本报讯 近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市房山区教委与房山区良乡镇政府签署教育合作协议。该校将与房山区3所中小学合作开展中医药文化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进家庭活动。

  协议内容还包括开展以房山区基础教育综合改革与创新发展为目标的实践研究,为房山区教育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持等。

  房山区政府副区长廖春迎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将3所重点支持的中小学办成房山区的优质示范校,在全区发挥榜样引领的作用;也希望北京中医药大学开放的教育资源能与中高考改革等紧密结合,搭建更好的平台。 (于颖)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