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吉林

吉林省中医药学会举办护理技术创新培训班

时间:2018-10-1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王涛

  本报讯 近日,中医护理技术创新应用培训班暨吉林省中医药学会护理专业委员会二届五次学术会议在长春召开。

  会议为全省中医医院的护理工作者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对推动中医护理专业的发展和创新,提高护理管理人员的能力及专科护理水平,提升护理服务品质起到积极作用。

  会上,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护理部主任万宏伟、吉林大学第二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郭新荣、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周秀玲分别作了题为《JCI标准下持续提高护理质量与安全》《静疗管理团队的建立与运行》《以等级医院评审为契机,促进护理质量持续改进》的讲座,并现场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议由吉林省中医药学会主办。(王涛)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