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山东

山东青岛举办中医处方手迹集萃展

时间:2018-10-1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范存亮

  本报讯 (通讯员范存亮)近日,中医处方手迹征集活动在山东青岛举办,活动广泛征集青岛开埠以来中医医师本人书写的处方手迹原件或复印件,对优中选优的作品在各中医医院巡回展览。

  活动荟萃了青岛市卫生计生系统在职、离退休和已故中医药从业者的120余幅珍贵作品。

  中医处方不仅是医师辨证论治的书面记录和取药凭证,更因其独特的书写方式传递了传统文化内涵。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医药文化,展示青岛市中医药人的文化自信和精神风貌。

  活动由青岛市卫生计生委、青岛市委老干部局和青岛市中医药管理局主办。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