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于文明会见香港博爱医院董事局代表团

时间:2018-10-16 来源:中国中医微信公众号 

  2018年10月10日下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会见了香港博爱医院董事局代表团。

  董事局主席李鋈发就香港博爱医院推进香港中医药服务、开展中医针灸戒烟先导计划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于文明局长对香港博爱医院在推广中医药服务以及弘扬中医药文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就香港拓展中医药服务模式、建设首家中医医院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于文明局长表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将全力支持香港发展中医药事业,鼓励博爱医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提高香港中医药服务水平贡献应有的力量。

博爱医院成立于1919年,一直以来本着“博施济众,慈善仁爱”的精神为香港市民提供中医诊疗服务。2010年起,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香港卫生署的大力支持下,博爱医院承担的“中医针灸戒烟计划”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中医药服务纳入香港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作出了有益探索,在国际控烟领域也产生良好影响。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港澳台办公室、法监司、医政司、对台港澳中医药交流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