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心健康公益行动计划在京启动

时间:2018-10-1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任 壮

  本报讯 (记者任 壮)10月17日,从“心健康”高峰学术论坛暨公益行动计划启动大会上获悉,人民日报人民网、中国医师协会、天士力控股集团等共同发起“心健康公益行动计划”。

  该计划将围绕心血管疾病的防治开展系列活动,计划在3年内,广泛开展系列健康科普宣传活动、普及心脑血管预防知识;举办一系列心血管疾病学术论坛活动;定向开展基层医生技术培训,助力胸痛中心项目实施落地;推广适宜有效的诊疗技术,支持安全高效防治心血管疾病的系列创新药品的临床广泛应用。

  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王陇德,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人民网党委书记、总裁叶蓁蓁,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等出席活动。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