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山东

山东中医药大学获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时间:2018-10-2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陈计智

  本报讯 (记者陈计智)10月15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厦门大学举办。山东中医药大学参赛的金银花新品种培育与种植技术推广项目获金奖。

  “草芝源”金银花精准扶贫——金银花新品种培育与种植技术推广项目由山东中医药大学教授张永清指导、王玲娜为项目负责人。该项目在推动沂蒙老区精准扶贫和带动农民增收方面获得广泛认可,最终该项目以省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获金奖。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283所高校的14万个项目参加,参赛学生数达70万人。最终共评选出金奖18个,银奖42个。“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全国高校参与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赛事。

  自今年3月大赛启动以来,山东中医药大学校鼓励大学生结合所学专业进行创新创业活动,该校共有196个创业项目、1200余人参赛。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