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聚焦

同仁堂粹和康养首个生活馆开业

时间:2018-11-0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6版 作者:黄心

  10月26日,同仁堂粹和康养天坛生活馆正式营业,同仁堂粹和“金魔方”养老服务体系同时发布,标志着百年老字号北京同仁堂健康养老全国战略落地实施。

  北京同仁堂粹和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是北京同仁堂集团拓展健康养老产业的核心平台。“粹和”是北京同仁堂子品牌,同仁堂粹和康养天坛生活馆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天坛附近的法华寺街,是同仁堂健康养老首个全国性品牌展示中心及中医特色医养结合服务示范中心。

  同仁堂粹和“金魔方”养老服务体系是按照“同城协同,异地联动,全国布局”的战略规划,结合康养生活馆、健康疗养中心、康复护理中心三大业态及全国旅居网络,覆盖居家、社区、城区、疗养、旅居等六大生活场景。

  北京同仁堂是一家拥有349年历史的中医药老字号品牌,恪守“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古训。北京同仁堂集团董事长梅群介绍,健康养老已成为社会亟待解决的问题。同仁堂粹和康养将秉承“两个必不敢”精神,充分发挥同仁堂的好医、好药、好工艺的优势资源,将传统医学与现代健康管理理论、医疗康复技术相结合,配合养生功法、营养药膳、粹和讲堂、旅居疗养等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制专属康养方案,实现“一站式、多层级、连续性、全周期”中医康养服务的真正落地,达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病后防复”的目的。

  北京同仁堂集团向康养生活馆的首批特聘中医大师颁发聘书,他们将为同仁堂粹和中医特色的定制化健康养老服务提供有力技术支持。(黄心)

  (M)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