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北中医专家赴云南滇西地区健康扶贫

时间:2018-11-0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秦宇龙

  本报讯 (记者秦宇龙)日前,北京中医药大学组织8位中医专家赴云南省滇西地区开展系列健康扶贫活动,先后前往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大营镇萂村、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中医医院等地开展义诊活动,共诊治450余位患者,让滇西地区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国内一流的中医医疗服务,

  活动中,专家团参加了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组织的傣医药发展学术交流会。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秦建国还为傣医药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作了题为“养生肾为本之未病先防兼论教育创未来”的讲座。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