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广东

“珠江会议”聚焦中医药现代化关键技术

时间:2018-11-0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罗乃莹

  本报讯 (记者罗乃莹)10月30日,国家中医药发展会议(“珠江会议”)第二十八届学术研讨会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中医药现代化关键技术装备需求与策略。

  与会专家围绕主题,分别从中医药现代化关键技术装备的发展重点、现代技术与中医药关键技术装备及中医药现代化关键技术装备推进策略三方面议题进行讨论。

  国家中医药发展会议(“珠江会议”)是由科学技术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中医药局、广东省中医药科学院、广东省中医院承办的中医药行业发展国家级学术研讨会议。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