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河南

中韩专家研讨中医方证和新药创制

时间:2018-11-0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海 霞

  本报讯 (记者海 霞)近日,第8次全国中医方证研究和新药创制学术研讨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专家们交流中医方证和新药创制经验和成果,探讨中医方证和证候中的关键疑难问题,并特邀韩国专家介绍细胞信号传导研究成果和信号传导技术运用,开拓中医方证研究思路,探讨分子生物学在中医方证研究中的运用。

  会议设信号传导和技术、理论探讨、临床研究、实验研究、新药创制5个专题,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等20多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医院的100余名教授、专家学者共同研讨中医方证研究和新药创制相关问题。

  会议由中华中医药学会、河南中医药大学主办。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