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上海

王寅受聘上海中医药大学兼职教授

时间:2018-11-0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王姿英

  本报讯 (记者王姿英)近日,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健康生活方式理事会副主席王寅受聘担任上海中医药大学科技人文研究院专家、兼职教授。

  在聘任仪式上,上海中医药大学科技人文研究院院长王键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和王寅的学术成就。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建光向王寅颁发了聘书,王寅向上海中医药大学图书馆捐赠了个人著作。聘任仪式后,王寅还为第四批全国中医(临床、基础)优秀人才研修班学员作了题为《<黄帝内经>是一本什么样的书》的学术报告。

  王寅长期从事中国传统文化与《黄帝内经》研究,先后主编出版了《智慧解读黄帝内经》《道解黄帝内经》《科学解读黄帝内经》等著作。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