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广东

2018年岭南膏方节开幕

时间:2018-11-0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李 芮

  本报讯 (记者李 芮)11月7日,2018年岭南膏方节在广东省广州市开幕。活动现场开展了名医义诊、体质辨识、养生咨询、膏方体验、科普图书签售、膏方大讲堂等,吸引了上万名市民共赴“膏方盛宴”。

  广东省中医院主任医师杨志敏介绍,现在定制个性化膏方受到越来越多患者的喜爱,有不少病人已经连续服用膏方达十多年,有经验的“膏粉”在膏方节开始之前就已经预约了。

  据悉,2017年,由广东省中医院牵头,联合省内多家机构联动举办膏方节,成立岭南膏方联盟,包括广东、江西等岭南地域的医疗机构和企业等共68家单位加入,已服务患者达数十万人。

  活动由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岭南膏方联盟主办,广东省中医院承办。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