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河南中医药科技成果奖揭晓

时间:2018-11-1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陈琳君 索晓灿

  本报讯 (记者陈琳君 索晓灿)11月9日,2018年度河南省中医药科技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揭晓。

  由河南中医药大学主要完成的《基于蛋白质及免疫组学研究补脾益肾法治疗重症肌无力的作用机制》等59个中医药科技项目获一等奖;由河南省中医院主要完成的《化痰消瘤方抗肺癌化疗多药耐药作用的实验与临床研究》等32个中医药科技项目获二等奖。

  河南省中医管理局设立该奖项以来,发掘和培育了一大批具有重要研究价值和应用价值的成果,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该奖项已成为河南省中医药科技发展的重要风向标。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