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河北

中美健康医养公益论坛举行

时间:2018-11-1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巨 锋

  本报讯 (记者巨 锋)11月8日,中美健康医养公益论坛在河北省邯郸市举行。论坛从中医养生文化与健康管理入手,引导民众树立正确的养生理念,提高生活品质。

  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提出,要解放医生、释放资源,从根本上提升百姓身体健康水平。邯郸市从2012年开始创建“健康小屋”。“健康小屋”和一般的诊疗机构相比,实现了四个转变:从重视患者转向重视全体公民,从重视疾病治疗转向重视健康管理,从医患单向关系转向医患合作关系,从被动的“发病管理”向“全程健康管理”转变。

  论坛由邯郸市中医院、邯郸市同济医院、河北润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