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五运六气研究专家协作组学术年会举办

时间:2018-11-1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陶国水

  本报讯 11月8日,中华中医药学会五运六气研究专家协作组第六次学术年会在江苏省江阴市举办,同期还举行了五运六气研究峰会。

  会上,世界中联五运六气专委会会长、江苏省无锡市龙砂医学流派研究所所长顾植山作了题为《五运六气理论若干关键问题》的报告,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员孟庆云等18位各学科领域专家围绕“五运六气的临床运用”“五运六气的多学科研究”“五运六气的现代研究”等内容分别作主题发言,为五运六气进一步研究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思路。

  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等单位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无锡市中医医院、无锡市龙砂医学流派研究所承办。 (陶国水)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