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北京

北京丰台区举办中医药养生文化节

时间:2018-11-1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董俊彤

  本报讯 (记者董俊彤)11月10~11日,北宫金秋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节在北京市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举办。此次活动以“中医药文化与全民健康养生”为主题,设有鲜药展示与鉴别、健康咨询、智能体验、健步走比赛、教授小学生制作香囊和艾条、中医健康科普、中医养生功法教授等环节,吸引了众多民众参与此次中医药养生文化体验系列活动。

  北京市丰台区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多种多样的互动体验,进一步丰富“要养生、到北宫”中医药文化旅游品牌内涵,为百姓提供更好的中医药文化旅游体验项目,弘扬中医药文化。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丰台区卫生计生委主办。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