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2018年中国(福鼎)栀子健康产业发展大会在福建省福鼎市举行

时间:2018-11-1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巨 锋

  11月12日,2018年中国(福鼎)栀子健康产业发展大会在福建省福鼎市举行。福鼎是全国栀子鲜果主产地,全市栀子种植面积近10万亩,年产鲜果6万多吨,折合干果2万多吨,产值1.8亿元,有力推动了当地农民脱贫致富。大会旨在汇聚专家资源,为福鼎市栀子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为当地引进技术成果和专业技术人才。

  开幕式上,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种植养殖专业委员会授予福鼎市“栀子优质道地药材示范基地”,中国药文化研究会授予福鼎市贯岭镇“中国栀子文化小镇”等称号。

  图为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会长禹同生(左)向福鼎市贯岭镇授牌“中国栀子文化小镇”。 本报记者 巨 锋/摄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