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湖北

湖北将在阿尔及利亚建中医中心

时间:2018-11-1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胡 梦

  本报讯 (记者胡 梦)近日,湖北省卫生计生委访问阿尔及利亚代表团与当地政府达成合作共识,并签署合作备忘录,决定在阿尔及利亚建立中医中心。

  阿尔及利亚中医中心建设的具体工作将由湖北省中医院负责。据该院院长涂远超介绍,在合作范围方面,中阿双方一致同意在针灸的基础上,开设推拿康复、骨伤诊疗等项目,并逐渐扩展至中医各临床专业;在合作形式方面,将由单纯诊疗服务扩展至人员培训、学者互访和建立阿尔及利亚中医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制度等。

  (M)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