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江西上饶发文要求

提升中医药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率

时间:2018-11-1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翊 闻 周 翔

  本报讯(记者翊 闻 周 翔)近日,江西省上饶市政府印发《关于加快推进中医药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统筹整合政府资源,在加快发展中药材农业、大力促进中药材林业、壮大升级中医药工业等12个方面制定50多项政策措施,同时强调加速创建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

  《意见》提出,大力推进中医药医疗服务发展,推动中医药保健、中药种植等产业发展,提升中医药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贡献率。到2020年,基本建成以中医医疗、养生保健、康复养老、健康旅游为重点的中医药健康服务体系框架,全市中药材种植面积达到50万亩,建成30个赣产道地药材和优势中药材种植基地;中药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年销售收入超10亿元企业达到5家。

(W)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