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福建

福建举办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调查培训班

时间:2018-11-1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许小连

  本报讯11月13~14日,2018年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调查培训班在沙县举办。

  培训班总结了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调查工作的经验,2017年该省实现了抽样列表零差错、现场调查零差错、资料上报零差错。

  今年10月,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印发《2018年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调查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省级调查工作指导组。各调查点成立了由设区市卫生计生委、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县(市、区)疾病控制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工作人员组成的现场调查工作组,负责组织实施调查工作。(许小连)

(W)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