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河南

河南已建成1740个中医馆

时间:2018-12-0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陈琳君 索晓灿 史尧

  本报讯 (记者陈琳君 索晓灿 通讯员史 尧)近日,河南省中医馆项目现场培训会召开,通报了全省中医馆项目实施情况,指出全省已建成中医馆1740个,覆盖67.43%的乡镇卫生院和64.88%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培训会上,与会代表参观了郑州市金水区和管城区4家中医馆建设情况。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相关负责人展开经验交流,为全省中医馆建设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各地要慎重确定中医馆项目建设单位,并定期开展督导,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要把基层作为推进中医药发展的重要阵地,利用政策优势,重视特色发挥,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

  (M)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