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国家药监局发布通告6批次中药不合规

时间:2018-12-0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梁田田

  本报讯 (实习记者梁田田)近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称,经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检验,标示为信宜市安然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生产的6批次中药不符合规定,并对生产销售假劣药品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通告指出,经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检验,标示为信宜市安然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广东俊邦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酒苁蓉不符合规定,不符合规定项目为性状。标示为安国市辉发中药饮片加工有限公司、江西和硕药业有限公司、海南寿南山参业有限公司、海南寿南山参业有限公司4家企业生产的4批次肉苁蓉(肉苁蓉片)不符合规定,不符合规定项目为性状。

  通告强调,对上述不符合规定药品,相关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已采取查封、扣押等控制措施,要求企业暂停销售使用、召回产品,并进行整改。

(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