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安徽

安徽:“十大皖药”示范基地挂牌

时间:2018-12-0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朱赟

  本报讯 12月5日,安徽省药监局公布了“十大皖药”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发展情况,并授予安徽林兰药业有限公司等15家建设单位“十大皖药”产业示范基地牌匾。

  “十大皖药”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工作在推动安徽中药材种植规范化、规模化和品牌化建设,加快中药材从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化,打造道地安徽药材品牌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此外基地建设工作还能推动产业精准扶贫,间接带动农民增收。

  为进一步推动“十大皖药”规范化建设,安徽省还将积极探索不同生产经营模式下的规范化、标准化种植方式,确保中药材质量均一、稳定。(朱赟)

(T)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