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河北

河北省医养结合促进会成立

聚焦提高老年人长期照护质量

时间:2018-12-1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张亦舒

  本报讯 (记者张亦舒)近日,河北省医养结合促进会在石家庄成立,国医大师李佃贵当选为首任会长。

  促进会是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河北省首家以医养结合为主题的社团组织,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为其业务主管单位。促进会由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牵头,联合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第二医院,河北省人民医院、河北省老年病医院、石家庄平安医院养老院等共同发起成立。

  促进会秘书长袁野表示,促进会将致力于探索在老年医疗服务、老年照护服务、老年医养学科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促进会副会长吕金仓认为,在医养结合中,要始终将医养结合聚焦在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的优势互补上,聚焦在提高老年人长期照护质量上。

  (M)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