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天津

黄文政“疏利三焦”学术传承班举办

时间:2018-12-1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白晓芸

  本报讯 (记者白晓芸)12月9日,黄文政教授“疏利三焦”学术思想及经验传承与挖掘方法研修班在天津举办。

  研修班总结了全国名中医黄文政治疗糖尿病肾病、老年肾病综合征、慢性肾衰、慢性肾炎、心肾综合征的临床经验。黄文政作题为《应用虫类药治疗肾病的经验》的讲座。

  来自津京冀的中医肾病专家、学者以及基层医生近300人,围绕特发性膜性肾病、多囊肾病等各种原发性、继发性肾脏病的中西医诊治进展、临床研究新思路、新方法、新成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该班是2018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由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办,全国名中医黄文政工作室、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黄文政传承工作室承办。

  (M)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