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陕西

陕西省中医药专家协会成立

时间:2018-12-1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赵 文

  本报讯 (记者赵 文)12月16日,由陕西省科协主管、省中医药管理局为行业指导单位的陕西省中医药专家协会在西安召开成立大会,选举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聘请国医大师张学文、雷忠义等为高级顾问,首届全国名中医杨震和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殷克敬等为首席专家,省级名中医韩祖成、刘永惠等为学者专家咨议委。

  该协会将在今后利用和整合各类中医药专家资源,发挥专家学者带头作用,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中医药学术交流,传承名老中医学术经验;举办中医药健康科普讲座,大力弘扬优秀的中医药文化;组织开展中药产业发展研讨交流,举办中药材规范化种植、古法炮制等工艺技术学习,推动陕西中药产业发展。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