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山西

山西中医药大学与亚宝药业校企合作

时间:2018-12-1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习珊珊

  本报讯 12月12日,山西中医药大学与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山西省太原市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本次合作以产学“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为指导原则,对各方资源进行有效整合,构建产学研一体的新型校企合作关系。

  亚宝药业将出资100万元在山西中医药大学设立“亚宝春播基金”,用于奖优助困以及中医药人才培养。

  此次合作将促进校企人才的双向流动,促进双方的科研项目合作,充分发挥亚宝的平台作用进行项目成果转化,以更多好的项目服务社会。(习珊珊)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