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聚焦

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徐镜人荣获先进个人

时间:2018-12-2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5版 作者:贾雯雯

  江苏省委、省政府日前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会上授予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等20人“为江苏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称号。

  扬子江药业集团创建47年来,企业发展与改革开放同频共振。从一个乡镇小厂成长为民族医药巨头,连续4年位居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首位,在企业成功的背后,是“掌舵人”徐镜人近半个世纪的倾情付出和对“工匠精神”的不懈践行。“是改革开放创新的沃土,孕育了扬子江药业;是坚守医药主业的执着,成就了扬子江的行业地位。”回顾企业发展历程,徐镜人感慨良多。多年来,徐镜人始终专注医药实体经济发展,不搞多元化,发展步伐走得坚实,他带领的扬子江药业成为一家生动诠释中国改革创新精神、浓缩反映中国改革开放历史的民营企业。他致力于推动中药现代化、国际化,建立了中药研究院,取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扬子江药业中药产品覆盖12个领域。企业创新了中医药生产体系,打造了现代化中医药产业园“龙凤堂”。(贾雯雯)

  (M)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