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河南

河南中医药大学李建生入选中原学者首席科学家

时间:2019-01-0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陈琳君 索晓灿 苗 苗

  本报讯 (记者陈琳君 索晓灿 通讯员苗 苗)近日,河南首批“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授牌,12名专家入选“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首席科学家。河南中医药大学教授李建生是其中唯一的中医药专家。

  “中原学者”自2007年实施以来,遴选了13批63名中原学者,已有7人当选两院院士。2018年8月,河南出台新政,计划每年在中原学者中择优遴选,设立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实行首席科学家负责制,设立工作室的中原学者为首席科学家。

  李建生是国家“万人计划”——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中医学科评议组成员、首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