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新闻 > 河南

河南邓州市开展中医药工作年度考核

时间:2019-01-1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2版 作者:丁自力

  本报讯 1月3~5日,河南省邓州市中医药管理局组织4个考核组,对全市28个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中医药工作进行了年底考核。

  考核组通过实地查看、调查走访,对各单位中医药工作的组织管理、中医药诊疗服务、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中医堂(中医特色服务机构)建设,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材料等5个方面,37项具体内容和指标进行现场检查考核和确认。考核进一步推进了基层中医药工作开展,加强了各单位中医药工作的落实,使中医药简、便、廉、验的优势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健康扶贫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丁自力)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