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中国中医药科技期刊做精做强专家组成立

时间:2019-01-1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1版 作者:陈计智

  本报讯 (记者陈计智)1月9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中医科学院主办的中国中医药科技期刊做精做强专家组成立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会上,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黄璐琦院士指出,作为承担传播推广中医药科技成果的重要载体,中医药科技期刊在推动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打造世界一流中医药科技期刊,是贯彻中央深改会提出的“做精做强一批基础和传统优势领域期刊”精神的具体举措。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国辰表示,应探索制定符合中医药学科及中医药科技期刊自身发展规律的评价体系,培育出一批优势特色明显的中医药科技期刊。

  国医大师孙光荣、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以岭、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凯先等专家对中国中医药科技期刊建设发表了意见。

(A)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